初久_涩瞳xxx

咱是叶君言!扩列大欢迎!

【伞修】不枉年少23

晚上七点,兴欣全员都回来了。叶修手一挥,走!带你们下馆子去!

包荣兴走在叶修后面,“诶老大你今天心情很好啊!”

“还好吧,大概是在庆祝我们能拿到冠军?”

苏沐秋就听叶修胡扯,也不拆穿他,只是把叶修不动声色的往自己身边拉。

这一顿吃的很嗨,也没有人因为他们是电竞明星选手而发生什么围堵,到是一路上有几个小姑娘来要苏沐秋的微信,都被苏沐秋给回绝了。

回到宾馆也已是九点多了,唐柔和苏沐橙都已经开始犯困了,两个女生的房间在最里面,挨着苏沐秋和叶修的。

“哥,你觉得叶修这个人怎么样。”苏沐橙扯住即将进门的苏沐秋。

“也还好吧,怎么了?”苏沐秋一脸疑惑。

“诶呦不是这个啦!哥你知道的!”

“叶修他可是我带进来的,怎么着,想抢?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哥!你到底怎么回事!”苏沐橙急得都快跳起来了。恨不得1撬开她哥脑壳看看他脑子里到底是养鱼了还是怎么的。

“你不抢还有谁抢?他这么不要脸他还能倒贴谁去?”苏沐秋感觉她妹是不是反应迟钝啊怎么还没明白过来?难道非得挑明吗?

“他倒贴谁去!谁有这个资格!不是哥你到底在想什么啊!”苏沐橙急得火烧火燎的,就差原地起蹦了。

“你看叶修他又不可能倒贴谁,那他还有谁?叶修他是我带回来的,那他就是我的人,你还在担心什么啊?”苏沐秋嫌弃的扯扯苏沐橙的脸。

“诶呦喂哥可全听到了啊,你们俩啊,就打哑谜能打出一套八卦拳出来。”叶修一脸无奈的打开房门。“看好了沐橙。”叶修一爪子拍上苏沐橙头顶,亲上苏沐秋。

“哦那行,我先回房了,晚安。”苏沐橙得到答案就回了屋。

楼道里就留下一脸懵逼的苏沐秋,满脑子的“叶修亲我了叶修亲我了叶修亲我了”这样的刷屏弹幕。等回过神,叶修已经躺在床上睡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初久_涩瞳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