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久_涩瞳xxx

咱是叶君言!扩列大欢迎!

【伞修】不枉年少22

"啊,这可真的是很难解释.但出于隐私方面,很抱歉不能告诉大家."

"那接下来请回答一下网友们粉丝们所关注的问题吧."

"如果当初第一赛季出道了,会像叶修一样吗?"苏沐秋读出这段问题."嘿,这倒像是某位记者朋友的问题啊,怎么说好呢?当初是我鼓动叶修来做职业选手的,按理说是叶修跟我.但如果说他执意要走,我也没办法,只能跟着,还有,既然都问出这种问题了,那我就把所有跟你们说出来吧."苏沐秋坐好"在我未成年的那时候我接触的荣耀这个游戏,我跟陶轩是好友吧,他比我大个十岁左右,经营着一家网吧,网吧名字是,嘉世,从得知要举办第一届荣耀锦标赛的时候,我就把叶修从B市骗来了H市,谁的想得到他那个凑不要脸的拿的是他弟的身份证,等注册完了才发现不对,然后我出了点事,让叶修这家伙跟做贼似得打了四年的比赛,直到我妹妹出道.后来最佳搭档.嘉世能做这么大,背后叶修和苏沐橙可以说做了不少贡献,因为叶修不能露脸,没有什么商业价值,再加上战队内部不和,导致最后嘉世把6叶修赶出来.才有的现在的兴欣.对了,如果我也那时候出道,我也会是嘉世的一员,嘉世,就不只是三连冠了.好了,剩下的就不要多问啦,过两天我会开通微博,到时候我会一一解答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的."苏沐秋说完放下话筒,眼睛眯起来,可脸上没有一点笑意.

常先拿过话筒打圆场,"好了好了,既然本人都这么说了,那我们就期待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吧!"

直播结束了,众人不知所措,最后还是常先开了口"直播结束了,也快到常规赛了,我们就不打扰兴欣队员训练了,先行告退了,再见!"然后就领着摄影小哥跑了.

陈果上了官博给苏沐秋加了一个认证,刚加好,铺天盖地的私信提示响不停.简直头疼.

不过第一件事就是关注自家战队和队员,叶修赫然排在第一位.随手点了几条无关紧要的问题回答了,发一条动态---"亲爱的叶领队,以后请多多指教了呀!"配图是某次训练叶修趴在他肩膀上睡着的偷拍,正大光明的偷拍.还是合照.

"最近出去总有粉丝对我不怀好意的笑,怎么回事啊..."叶修忧心忡忡的看看楼下,楼下有几个蹲点的粉丝.

"前辈,还是去O博看看吧..."乔一帆小心翼翼的说.

"好哇你个苏沐秋!"叶修看完笑了,不知道为什么笑,乔一帆有种不好的预感.晚上刷O博,看到苏沐秋的那条动态下面多了一个加V的评论:[好哇你个苏沐秋,从今天起你别想睡床了.]乔一帆抿抿嘴,"我可什么都没干."这么想着找高英杰去了.
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初久_涩瞳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