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久_涩瞳xxx

咱是叶君言!扩列大欢迎!

【方王】那件队服

方士谦耳洞很多,所以耳饰也很多,所以当方士谦退役的时候,决定给王杰希留点东西。

王杰希站在窗户旁看着大部队送方士谦越走越远,有点难以接受,等到晚上洗澡换衣服打开衣柜的时候,王杰希震怒,音量也比平时大了不少。

“方士谦——!!!!!”

众人以为王杰希收到什么刺激连忙跑来,就看见王杰希用来轮换穿的队服上扎满了耳钉。附带纸条一张。

“王杰希承认吧你是忘不掉我的。”

忘不掉,确实忘不掉。

着急忙慌冲来的众人又悄无声息的退出去了。

在飞机上的方士谦be like:我可是把所有我觉得好看的全别你衣服上去了,感谢我吧!

王杰希就把这件衣服挂在了宿舍门后面,每每看到总要咬牙切齿一番,后来耳钉都被取下,被王杰希仔细收好,充当扎板的队服却是挂在了大厅里。王杰希真的,我哭死,他甚至为方士谦定制了不织布的挂件,上面写着“方士谦,格杀勿论”。

方士谦还是照样来微草,也没有挨揍,但是每次走之后那件队服上还是会出现一枚不同以往款式的耳钉。

评论(6)
热度(486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久_涩瞳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