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久_涩瞳xxx

咱是叶君言!扩列大欢迎!

【周叶】可能性5

一枪穿云施舍一般的撇了周泽楷一眼,从叶修怀里出来,伸个懒腰顺势讨好般的拱拱叶修,消失了。

“小周?”叶修疑惑的看看周泽楷。

“玩累了,该回去了。”周泽楷伸手摸了摸鹰,鹰抖抖翅膀落下一片羽毛。

“呦,小秋还怪喜欢你的。”叶修挑眉看看鹰,“那片羽毛你拿着吧,那是他给你的,别让别人碰,碰了就没有了。”叶修支起下巴饶有兴趣的看鹰,鹰则是高冷的看了他一眼然后飞走了。

“前辈,精神体?”周泽楷捡起羽毛插在上衣口袋里。

“度科里不是有吗,战矛·却邪。”叶修手掌冒出一根笔大小的战矛。“很奇怪吧,居然不是活物。”

叶修的精神体是前所未有的,史上唯一一个不是以生物体出现的,精神体。

“只要是前辈,就不会。”周泽楷很认真的直视叶修的眼睛,这让稳如老狗的叶修也坐不住了,单手撑起地面站起来。

“这场比赛我认输,我已经在周泽楷这里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了,同时也是。”叶修在满是嘘声的斗场里抬起眼“给你们一个追赶我的机会啊。”

嘘声好像更大了。


“你倒是会给我找个好人家啊?嗯?苏沐秋?你可真够能耐的啊?”

叶修进屋就看见鹰立在站架上,气就不打一处来,伸出手指头猛戳。

鹰倒是乖巧的紧,低下头蹭蹭叶修的手指头。


周泽楷举着羽毛发呆,沉默入他,召出一枪穿云与他对视,就像是在问他这羽毛有什么含义一... ...等等,一枪穿云?这次的战队交流会可是轮回主场,一枪穿云居然没去找叶凉真?周泽楷一脸震惊吓得丢下羽毛。一枪穿云淡定的很,在羽毛旁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下了。


他俩谁都不知道,此刻叶凉真在轮回向导里的地位仅低于几个上过战场的大前辈了。

“叶氏家大业大,他叶修是从哪里滚出来的冒牌货,叶氏的精神体再不济也是小蛇雕,他还真是煞费苦心啊,专门养只鹰,切,真当自己是叶家人了。你就是立下再大的功,叶家照样叫你灰飞烟灭!”

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久_涩瞳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