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久_涩瞳xxx

咱是叶君言!扩列大欢迎!

【第一节



      sao年要点脸第一章


      ①论以脸接球,谁能比得过小爷我! !


      嗯,要说起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-起最初次的相遇,就是易烊千玺还没搬到北京,在重庆住的那两年,两人才三四岁,王俊凯和易样千玺两家互不认识的时候,鬼使神差的报了同-个旅游团,因为小孩和小孩坐在一起,两个人不到一分钟就打闹在一起,至于原因是什么,有人说是因为一个球。但让人想不到的是..两家的大人都是一副[小孩看你俩谁能打得过谁]的样子看他俩打, 并没有出手阻止。可他俩打着打着就打累了,就趴在对方身上睡着了,哈喇子流了一身。两个人的家长都用非常嫌弃的眼神看着自家孩子,从这以后的七天俩小孩儿见面就互掐,这倒这次旅游结束。虽然说之后有见过面,但也谁也不记得谁。只因有记得小胖脸圆圆的,但每次相遇都非常惨烈,不是被球打,就是被球砸脸,经过多次[实验] , 神经大条的易烊千玺已经时以为常了。可还没等两个人[更进一步]的时候,易烊千玺却已搬到了遥远的北京。


      而这次相遇呢,是在大五中的操场上。准确点,是在操场边上的篮球场,旁边不足三平方米的小空地。


      王俊凯和同学在篮球场上打球,而烊千玺就坐在小空地上看书。


      “王俊凯上篮! ”“好嘞! ”接到上篮命令的王俊凯转身,起跳,腾空,上篮的姿势多完美,可就在球进篮的那-秒,被敌队一撞,球改变了原本的航向直冲冲就冲向易烊千玺。说时迟那时快,我们的小凯同志大喊一声[小空地的同学让一样,别被球一-1 原本伸出的尔康手僵在那里,喊声戛然而止。


      球,咕噜噜的从千玺无辜的面部滚下来,本应精致的面庞此刻粘着血,目光呆滞。
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! ! ! !同学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! !!”看见千玺那不知叫什么表情的表情,王俊凯吓得一跳,加速从易烊千玺。


      不跑还好,一-跑,更糟了。直接撞上了易烊千玺的脑门,易烊千玺往后仰头,又杠上了身后那棵千年老树,直接两眼一翻,华丽丽的晕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 等干玺再醒过来就已经在了学校的医务室。


      “嗯?我怎么了?”这是易烊千玺醒过来的第一句话。“嗯?你醒了呀?”不得不说我们的小凯同志很有责任心呀!


      “我怎么会在这?”易烊千玺实力断片。


      “我和我几个同学打球不小心球脱手了,不小心砸到了你。”王俊凯就这样说了出来,虽然这并不是王俊凯的错。


      “为什么总感觉我哪里有点不对劲? ”易烊千玺继续实力短片。


      “你鼻子,意外砸淌鼻血了。”王俊凯有点不好意思。


      “流个鼻血,至于到医务室来?”易烊千玺不是怎么相信。那个你好像晕......王俊凯歪头想了想。,哦。”易烊千玺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。哦哦?哦?!


      人家把你砸出鼻血了你就哦-声? ! 你是不是傻啊? !


      “哎呦喂完了王俊凯你把人家砸傻了。”旁边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。


      “你再仔细想想,这是一 球是谁砸的? X王俊凯斜眼看他。王俊凯?”易烊千玺轻喃。


      “嗯?你认识我?”王俊凯看他,眼前的这张脸和记忆中某张胖脸渐渐重合。


      “不知道,也许是重名了吧。”易烊千玺笑笑说。


      易烊干玺突然想起王俊凯刚刚歪头的样子,莫名的就了走神:“啊啊啊这个男孩怎么可能这么可爱! ! ! ”


      王俊凯看见千玺双眼失焦,内心突然一-紧“妈的不会真有事吧! ?”赶紧伸出手在易烊干玺面前晃了又晃。然而在目测没有要清醒的样子的时候易烊千玺突然咧嘴-笑,王俊凯没有丝毫的心里准备,吓得不是一般的轻。


      “哎呦卧槽吓死老子了,这小孩儿不会真给砸傻了吧这孩子这么帅怎么就能傻了呢?你看这小杏眼,这小梨满...等等我这择偶表现是怎么回事....”王俊凯同学的内心稍稍复杂了些,所有该出现的表情不该出现的表情都在脸上过了一遍。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头像表示王俊凯面部表情很精彩,堪称好莱坞大片。


----

因为上次是信息课摸鱼更的,所以很短。打开老福特将近100的消息炸了我手机,点开评论全是小可爱给我的留言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想了想我这样加tag确实不妥。谢谢你们!以后就只加凯千的单tag。谢谢你们!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初久_涩瞳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